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培育)线上工作会议举行
时间:2022-03-29    来源:发展规划处

  3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培育)工作线上会议。校长谢华清、副校长丁力,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工作小组成员及相关二级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发展规划处处长俞雷霖首先传达了市教委《上海市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项目管理办法(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的文件精神,就2021年度学校地高建项目结项情况做了分析。

  丁力指出,地高建建设要坚持目标导向、任务导向、问题导向,抓住机会,迎难而上。2023年是本次地高建建设周期中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在进行预算编制时需要对未来三年的建设进行系统性思考,整体规划和科学定位,避免散、碎、小、乱,尤其是需要提出核心关键指标,突出特色优势项目。

  之后,各条线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讨论。谢华清在总结时强调,学校地高建建设必须坚持近期目标与长期规划相结合、具体任务与学校发展相匹配、预算编制与建设绩效挂钩,争创一流、统筹推进做好项目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