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2016年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5-28    来源:发展规划处
各二级教学单位:

  接市财政局紧急通知,现将开展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2016年建设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我校此次2016年下达的央财专项资金额度为447万元。

  2、此次申报没有上海市教委的地方配套资金,均是中央财政资金。需按财政部下发的《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执行。(原则上央财以硬件为主)

  3、申报范围为各校十三五规划和综改方案内设项目。

  4、项目注重巩固本科教学基础地位,向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机制改革倾斜,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5、单个项目申请中央财政支持额度,不得低于100万元。

  6、各申报项目除了往年需填写的《项目申请书》、《项目可行性报告》、《项目建设计划表》外,此次申报项目还需填写《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

  由于时间紧急,请各二级教学单位有意向申报者于2016年5月30日(星期一)前予以反馈,我处将对预申报项目进行整理,最后告知申报者。申报者将于2016年6月1日10点前(周三)将项目申报材料以电子版形式报送。(注明2016年央财申报)

  王振华:18101818277   wangzh@sspu.edu.cn

  附件1:2016年央财项目申请书

  附件2:2016年央财项目可行性报告

  附件3:2016年央财项目建设计划表

  附件4:2016年央财项目绩效目标表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发展规划处

  2016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