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6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内涵建设”项目结题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3-01    来源:发展规划处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内涵建设项目实施细则(修订)》要求,现对2016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内涵建设”项目开展结题检查工作。

  一、检查目标

  项目建设成效和资金使用情况

  二、检查内容

  (一)项目建设完成情况

  按申报书内容检查项目建设完成情况。若还有尚未完成的项目,请说明原因。

  (二)项目资金使用情况

  1.预算编制和执行管理(预算编制内容是否符合财政部门的制度规定;预算是否执行完毕);

  2.财务管理(是否指定相应的项目资金管理制度和规定;专项资金使用是否符合财经纪律、财务制度;是否专款专用)。

  (三)项目绩效情况

  建设完成的项目是否达到立项时预先设定的项目目标,请制表前后对照。

  (四)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建议

  三、检查方式和时间

  (一)自评报告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17年3月8日前完成项目的自评工作,撰写自评报告,报送至发展规划处(盖章纸质材料一份,电子版本发送邮箱)。

  (二)专家评审

  发展规划处将根据各项目负责人的自评报告,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联合评审。评审结果将直接纳入本学年度考核。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振华    20590300-8233  18101818277

  邮箱:wangzh@sspu.edu.cn

  联系地址:综合楼811室


  附件:2016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内涵建设”项目自评报告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