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十三五”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年度执行情况梳理与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6-30    来源:发展规划处

各相关职能部门、直属单位:

  2016年7月,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育改革与发展“十三五”规划及各专项规划(附件1)正式发布,至今已有一年。按照分步落实的工作计划和强化监督检查的工作要求,现对2016年7月-2017年6月期间的规划执行情况进行梳理与检查。

  请各专项规划牵头部门(附件2)对照各自规划中的发展目标与各项指标,梳理各专项规划的年度执行情况,并形成报告。请务必:1、按照专项规划中的任务目标逐项进行梳理总结;2、对于专项规划中有具体量化指标的工作目标,请以具体数据作为支撑;3、如在执行过程中遇到问题,也请在报告中一并进行归纳与分析。

  有多个部门共同参与编制的专项规划,请表格中排在第一位的牵头部门进行报告的统筹汇总。请各部门在7月7日(下周五)中午12:00之前将报告(电子版、盖章纸质版)上交至发展规划处。

  附件1:“十三五”专项规划

  附件2:专项规划分工表

  发展规划处

  2017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