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通知
时间:2020-09-08    来源:发展规划处

全体师生、广大校友: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学校也将开启第二个甲子的发展与探索。学校对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高度重视,坚持开门办规划的理念,为科学合理地编制“十四五”规划,现面向全体师生、广大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征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意见与建议,共同谋划学校的发展蓝图。

  一、         征集时间

  202098-930

  二、         内容主题

  目前学校“十四五”规划为1+8+N框架,即1个主规划,8个专项规划和N个二级教学科研单位规划。建议内容可以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发展方向、总体目标等整体角度出发,也可以从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师资队伍建设、校园基本建设、教育对外开放、信息化、校园文化等不同领域以及二级教学科研单位的发展提出具体建议。内容参考如下:

  1、对学校发展愿景的建议:办学定位、发展目标、主要发展任务,存在的差距与不足等。

  2、围绕突出学校办学特色、聚焦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建设目标的具体任务提出建议,可围绕以下关键词展开:立德树人、学位点建设、一流本科建设、学科专业布局、产教融合、技术赋能、师资队伍建设、教育对外开放、校园基础建设、校园文化等。

  3、激发二级教学科研单位活力、推动学部学院发展的相关建议。

  4、事关学校未来发展的其他重要建议。

  三、         反馈格式及方式

  格式及字数不作限制,言简意赅或论证详实皆可。

  反馈方式:

  1、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填写或上传。


  2、         以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lingming@sspu.edu.cn(标题中注明“十四五建言”)

  3、         也欢迎您至综合楼8楼发展规划处办公室当面交流。

  联系人:俞雷霖、凌明、王振华

  联系电话:50211058

  发展规划处

  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