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16年度内涵建设项目评审会
时间:2015-06-29    来源:发展规划处

学校召开2016年度内涵建设项目评审会

 

6262016年度市级财政专项预算经费内涵建设项目评审会在202会议室召开。宋宝儒书记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谢华清副校长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

“自主学习中心”、“高性能公共服务信息化平台”、“智能制造实验中心”、“产、教、研融合的全真企业项目实战教学与研究基地”、“高职教育国际化及职业技能培养与实践”、“工作室制专业教学模式建设”等6个项目的负责人进行了申报陈述。校内外专家就场地空间、建设内容优化、课程归属、企业参与积极性等多方面提出了问题,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认真的解答。

宋宝儒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内涵建设项目要放在学校发展的大背景下考量,要对学校的办学水平提升起到牵引、支撑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实事求是,勤俭办学,集中力量办大事,重点支持符合学校发展定位,符合时代发展趋势的项目;要进一步明确内涵建设的范围,属于各条线的常规工作不纳入内涵建设范围.



评审专家对6个项目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认为符合上海市财政专项经费的预算要求,同意申报。

此次评审会是学校2014年制定《内涵建设项目实施细则》后组织的首次项目评审会。各申报单位在发展规划处发布的申报指南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项目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