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举行2015年度内涵建设项目总结暨2016年度内涵建设项目工作目标任务书签约仪式
时间:2016-01-04    来源:发展规划处

      12月30日,我校2015年度内涵建设项目总结暨2016年度内涵建设项目工作目标任务书签约仪式在图文信息中心201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宋宝儒出席并作重要讲话。签约仪式由谢华清副校长主持,各内涵建设项目负责人、申报单位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

  首先,发展规划处处长俞雷霖介绍了2015年内涵建设项目的总体情况、主要绩效和存在问题,并就2016年内涵建设项目的申报评审与建设立项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发展规划处代表学校与各内涵建设项目负责人签约,进一步明确、固化了内涵建设项目的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和实施计划等。

  工学部石林祥老师、人事处蒋川群处长、应用艺术设计学院张展院长就项目建设资料管理、项目建设定位与项目申报方案编制等做了交流发言。围绕建设经费的规范高效使用、项目建设绩效评估与审计、内涵建设项目管理运作经验传承等主题,相关职能部门与内涵建设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研讨。

  最后,党委书记宋宝儒做总结讲话。宋书记指出,要在学校发展的大背景下和新形势中,把握内涵建设的内涵,为十三五时期的学校发展和党代会目标的实现提供有力支撑。宋书记对内涵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第一,要制定科学合理的建设进度安排,解决经费使用前松后紧的问题;第二,要加强过程管理,留下工作痕迹,积累绩效素材;第三,要加强内涵建设项目的考核评估,落实工作责任制;第四,要进一步做好辅导和服务工作,不断提升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