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17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19    来源:发展规划处

  9月19日,我校2017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在19号楼201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俞雷霖主持,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和信息统计员出席会议。

  首先,宋书记希望大家高度重视、严格要求,秉着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一如既往地做好今年学校的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真实全面的数据是精准管理、科学决策的依据,有利于分析改革变化的轨迹。

  同时,宋书记要求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此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发展变化的新要求,数据采集规范、上报精准;既要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又要保证学校长远发展方向。同时数据的归口部门应加强与职能部门的沟通协作。

  最后宋书记强调今年的统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根据教委的要求,希望各部门群策群力,协调合作,合理做好分工和数据统筹工作。

  会议中,俞雷霖处长传达了市教委高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的精神,对我校的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进行了部署。发展规划处王振华老师对统计工作的要点、新变化、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各相关部门还分别就统计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