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积极申报“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优秀案例
时间:2019-10-09    来源:发展规划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深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决策部署,抓好实训基地建设这一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等四部门引发的《关于加强实训基地建设组合投融资支持的实施方法》精神,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面社会征集“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优秀案例。

  我校自2016年开始进行学校立项内涵建设专项项目建设,目前已经已有三年的项目结题,2019年项目建设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当中,其中多数项目都已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产出成果。此次,我校推荐了工学部的智能制造工厂项目参与“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优秀案例评选。

  目前案例材料已经报送至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日后将在中心官方微信号”教育之弦“上进行展示,将会是对我校产教融合工作的有力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