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上海高校分类评价工作专题会
时间:2019-11-28    来源:发展规划处

  11月27日,我校上海高校分类评价工作校长专题会在202会议室召开。校党政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俞涛校长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俞雷霖汇报了上海高校分类评价工作的相关背景,以及我校2017、2018年分类评价工作情况,并对分类评价结果进行了解读。

  各位校领导就自己分管工作的相关指标进行了分析,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讨论研究,并提出了之后工作的建议与努力方向。

  校长俞涛指出要在思考中发展,在对标中进步,在日后的工作中要保持优势、追赶差距,提高对分类评价工作的认识,把科学发展落实落细落地。

  校党委书记吴松做总结发言,吴松指出学校办学既要遵循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对标指标体系,更要不忘记自己的人才培养、办学特色方面的初心,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