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部署会议
时间:2020-04-29    来源:发展规划处
 

  4月29日,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部署会议在1000会议室召开。徐余法副校长以及各“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俞雷霖传达了市教委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主要精神,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相关进展,并就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及核心数据进行了解读与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分工合作、规划衔接、沟通互动、工作进度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徐余法副校长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十四五”是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硕士点的建设对学校各方面的内涵建设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第二,规划的编制过程中要加强国际比较,选择高水平的标杆学校进行对标;第三,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编制工作,并在各个层面进行座谈咨询,广泛征求意见;第四,专项规划与二级单位规划的编制要与分管、联系校领导进行密切交流沟通,合理设置规划目标,突出重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