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十三五”内涵建设优秀案例集发布暨2021年内涵建设项目工作目标任务书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20-12-25    来源:发展规划处

  12月24日,“十三五”学校立项内涵建设专项项目总结暨2021年内涵建设项目工作目标任务书签约仪式在19号楼207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徐余法,各内涵建设项目负责人、申报单位负责人和内涵建设工作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发展规划处处长俞雷霖首先介绍了“十三五”学校立项内涵建设专项项目和建设成果情况,并就2021年度学校立项内涵建设专项项目的申报评审、项目遴选、立项结果等进行了说明。

  会上,“十三五”学校立项内涵建设专项项目优秀案例集正式发布,共收录了9个典型案例,对内涵建设专项项目的建设过程与成果进行了生动展示。

  在徐余法副校长、申报单位负责人以及内涵建设工作小组成员共同见证下,2021年度内涵建设项目负责人签署了工作目标任务书,从而进一步明确、固化了2021年度学校立项内涵建设专项项目的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和实施计划。

  既往项目负责人何亚飞、潘海兰、叶卫东、胡贞、颜逊、孙志国、田浩彬、于伟分别对各自负责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回顾,分享了建设的成果和体会。2021年项目负责人谭文安表示,将珍惜学校给予的机会,努力做好项目建设工作。申报单位负责人代表徐志培表示,感谢学校为二级单位内涵建设提供的支持,学部会一如既往从基础保障和做出亮点两个方向出发,督促项目保质保量完成。教务处处长张世明、国际交流处处长乔立清表示,内涵建设项目对学校各方面工作都给予了很大支持,接下来可以继续挖深、做细,充分利用好项目资源。

  徐余法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立项内涵建设专项项目在“十三五”期间取得了一定的成果,要感谢项目负责人的努力付出和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希望接下来将项目成果进一步总结提炼,通过不同渠道挖掘提升,用好建设成果,提升亮点,提高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同时,在项目建设中要注意对标对表,对标上海高校分类评价指标体系,支撑学校重点工作,将经费用出效果、用出成果。

  学校立项内涵建设专项项目”是我校坚持内涵发展、质量提升、特色凝练的重要举措。“十三五”期间,学校共立项25个项目,经费总额6284.5万。已有四轮项目结题,第五轮项目也已完成建设,将于明年3月进行结题评审。面向“十四五”,学校将继续深化内涵建设,力争建设更多符合学校办学定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能起到引领示范作用的优秀项目,为学校在更高起点上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