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内涵建设项目工作会议通报、动员并推进内涵建设相关工作
时间:2014-11-25    来源:发展规划处

  2014年10月9日,我校内涵建设项目工作会议在综合楼2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俞雷霖主持,学校各085项目负责人、央财项目负责人以及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出席会议。

  

  宋书记指出,此次会议既是工作推进会,也是信息通气会和思想动员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对内涵建设项目高度重视,精心实施,最大限度地提高项目运作效率和资金使用效益。要着眼于上级拨款方式的变化,及时更新理念,扎实推进工作;要着眼于学校内涵建设的全局,科学谋划现有项目的终审验收和明年的项目申报,突出重点,握紧拳头,集中精力、能力干大事;要着眼于全流程管理,不断优化体制机制,提升项目管理的科学化、信息化水平。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俞雷霖通报了085工程的项目概况和资金使用情况,解读了布局优化调整后的内涵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做了部署。财务处、审计处、人事处、信息办、科研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预算执行、项目审计、考核工作、信息化建设以及科研设备采购管理等问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与沟通。